复健期遥遥无望

是瑞鹊/筱鸢

丁诺/典诺及aph北欧相关

【随笔】笔下写出了四季


  抱歉在这里占了tag,同时也感谢每一个能点进来的人。我想推荐一个文手, @清水妙子_正式长弧 我想让大家都能看见这么这么棒的一个好姑娘!!!


  我认识了她,于是也在这么久来都没有变过的期待中,和她笔下的亲子分也相互认识了很久。妙子的文章有一种独一无二的简洁感,一行一行地看过去,里面的震撼力却很久都不会消失。


  她笔下的文字,像是晌午的阳光明晃晃地照在一大片绿油油的麦田上面,散发出麦香浓郁的味道。感觉夏天温暖的风带着野草旺盛的生命力吹过,每一个毛孔都暖洋洋地很舒服,整个世界都在噼里啪啦地朝着太阳拔高拔节。



   她的文章慢慢地随着岁月生长起来,她笔下的亲子分也慢慢地随着时间成长为更加鲜明,爱得更加深刻的两个存在。他们的日常没有任何的累赘,泛着柔和的金黄色,温柔明快,跳跃着往着美好的未来飞奔向前。妙子让我看到了究竟什么是跨越地/中/海的幸福,舒舒服服,治愈人心,安东尼奥和罗维诺有着这样的力量,清水妙子也有着这样的能力。


  比如说,17年4月的那一篇《岁月激情》。故事的一开始就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魔力,简简单单的几句话,读下去却真的能感觉到清晨的咖啡馆带着浅灰色的光泽,罗维诺一个人坐在其中,任凭世界缓缓向前,他只是在等着不远处的安东尼奥转身来注意到他。


  在此愧疚一下,手机端实在是没有办法加上链接(呃哦,简单来说就是我傻),不过她的主页是值得每一个人一篇一篇慢慢翻下去的,她写过的文章就像标题一样,她的笔下能写出四季。


  无论过了多久,我都没有办法忘记她写的那一个笑得眉眼温柔的西/班/牙小伙子。她写的安东尼奥,拥有着无限的热情和温暖,哪怕他只是在文字间给予出一个无意间的回眸,所有的思路就会像下坡的自行车一样风一般地向前,想眯起眼睛惬意地呼喊出好几次:“太舒服了!让我们一起来赞颂亲子分他们吧!”



  她的确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文手,我能在她的文章里找到难得一见的治愈感和温柔感,她自己也是一个这么这么棒的姑娘。我需要她,非常非常地需要,说是重新给予了生命这样的话,也是一点都不夸张的。




  她的主页是禁得住大家在她没更新的时候翻上很多遍的考验的,她写每一篇文章都写得很认真,听的时候配上吉他的弹拨,能窝在被子里慢慢翻掉半个白天。


  特别特别爱她!重申一次,我写的亲子分都是写给清水妙子的,我要是做了文手推荐第一个肯定要写给my sweetie!而且我现在最需要的人是她。(小小声)


  谁若接近她,便是接近光。


 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♡︎


  妙子!爱你爱你!huuuuuuuuuuug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